平顶山学院用人单位校园招聘会须知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柳寒 542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贵单位如需招聘我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请按照以下说明进行:

 一、为了使用人单位能达到更好的招聘效果,请提前至少两周在网站用人单位平台上注册申请,待审核通过后我校将在就业信息网发布,并在平台内回复具体信息。对于已安排发布的宣讲会,原则上不得变更,如有特殊情况,请务必提前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更改。

    二、宣讲会当天需将加盖公章的招聘公函原件(模板见附件)交至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楼210室)。

    三、我校宣讲会可安排在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以下时段:

        下午 14:30—16:00     16:30—18:00

    若有其他时间安排请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注:

    1.若单位在宣讲结束后有笔面试安排,请提前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2.宣讲会提前20分钟用人单位布置会场,提前10分钟学生入场。

    3.如需要多媒体请在申请时说明。 

    四、对于在招聘活动中有违反国家规定、存在虚假欺骗行为或无故取消宣讲会的用人单位,一经发现将予以阻止并一律不再安排接待。

    五、我校承诺保障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的信息安全,仅用于招聘期间联系使用,绝不外泄。

    六、如有问题请联系平顶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七、联系方式

    电话:0375-2657758

    邮箱:pdsujy@126.com

    微信公众号:平顶山学院招生就业处(pdsu03752657796)





}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邮箱:pdsujy@126.com
  • 电话:0375-2657758
Alternate Text
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