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选调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柳寒 662

各学院及2019届毕业生:

    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公务员局联合发布的《关于2019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已在“河南省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信息平台”推送,网址链接:http://xds.haedu.gov.cn/NewsView.aspx?id=1030。

请各学院按照通知有关要求严格审查报名资质,做好报考工作,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的报名时间为3月8日8:00至3月17日18:00。凡我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报名通过初审后,请按照文件通知要求打印《报名登记表》,以学院为单位分别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党组织、学校党委组织部公章后,于3月19日下午6:00前各学院将纸质《报名登记表》按右上角的报名序号从小到大排列,统一上交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办公楼210室)。

人:柳寒

联系电话:2657758

电子邮箱: pdsujy@126.com

 

                                                                                               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8日


}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邮箱:pdsujy@126.com
  • 电话:0375-2657758
Alternate Text
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