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办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柳寒 1075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良好的沟通平台,5月5日,平顶山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校体育馆举行。

  

双选会现场(摄影/黄思源)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河南、广东、北京、上海、江苏、浙江、重庆等11个省、市、自治区的305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提供岗位8100多个,其中信息技术行业占15%,教育行业占28%,医药化工行业占13%,文化传媒行业占9%,金融营销行业占8%,其它行业占27%。双选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参会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企业招聘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用人需求等。现场有1100余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企业招聘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摄影/王程龙)

同学们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摄影/黄思源)

    副校长程永华,招生就业处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等来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指导服务。程永华走访了各用人单位展台,了解他们的招聘计划与选才需求。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程永华还与前来参会的毕业生现场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抓住机会,积极求职。

    为保障此次双选会的顺利进行,方便2018届毕业生择好业、好就业,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提前发布招聘信息,严格筛选招聘单位,前来应聘的学生十分踊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邮箱:pdsujy@126.com
  • 电话:0375-2657758
Alternate Text
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