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众联影城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2020应届管培生招聘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09/26 16:30:00

结束时间:2019/09/26 18:00:00

举办院校:平顶山学院

举办场地:周四宣讲教室图书馆L208图书馆L108

联系人:朱女士

联系电话:15093823517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79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2002年第一家公司——郑州影联视听技术有限公司成立。集团成立至今,投资直营和协助托管影城68家,其中拥有直营影院31家,影院座位数达33000余个,拥有212余块电影银幕。其中巨幕/沉浸音厅(全景声、临境音)厅23个; 1个儿童厅,4D动感厅6个, VIP厅10个。

2018年,集团影城年度票房产出4.5亿元。其中西安奥斯卡熙地港影城、郑州奥斯卡熙地港影城、西安奥斯卡阳光城影城三家影城位列全国票房百强,2018年,郑州熙地港国际影城更是冲入全国十强阵容。2019年,郑州万锦城、永和龙子湖、西安自然界、宝鸡星钻等八个优质项目蓄势待发,势必将进一步扩大集团公司在电影市场的影响力。一直以来,我们的影院以一流的硬件设备设施,优美舒适的观影环境,细致热心的服务,秉持永远为顾客着想的理念,不断完善我们的管理和服务,致力于打造电影至臻至尚的服务品牌。
只有专注,才能专业;立足品质,创造品牌。

 2015年我们第一次走进大学校园开展招聘活动,而后每年都会组织高校招聘工作,如今已与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毕业生就业合作关系,未来还将继续扩大合作广度与深度,不断推动校园人才计划的发展。

        我们的企业已走过17年发展历程,越发深刻体会到人才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未来是人才的竞争,确立人才竞争方针打造高学历团队已是我们的共识,我们希望更多的大学生伙伴加入我们的团队,通过我们两至三年的系统化培训与岗位实践培养,成为一名业务娴熟、技能精湛、朝气蓬勃、勤恳踏实的有文化、有知识、有理想、认同企业文化的新时代电影工作者,铺就事业之基。

        各位即将踏入职场的莘莘学子,在此,我们诚挚邀请你的加入,在这里有充实、丰富的系统化培训,有亲爱的伙伴,有辛苦有汗水更有赞扬和荣誉,只要通过努力、踏实贡献,公司有公平宽广的竞争平台让你展示才华,一步步的走上越来越高的管理岗位,做出辉煌业绩,成为一名影城执行总经理或更高级别的管理者,实现事业理想不是梦想

       成功之路永远给努力上进的人铺就, 五星级的影城等待五星的你!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邮箱:pdsujy@126.com
  • 电话:0375-2657758
Alternate Text
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