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汇金商贸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仗剑走青春2020剑南春校园招聘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09/19 14:30:00

结束时间:2019/09/19 16:00:00

举办院校:平顶山学院

举办场地:周四宣讲教室图书馆L208图书馆L108

联系人:马帅

联系电话:18508387039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102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1

宣讲说明

唐时宫廷酒,今日剑南春剑南春的品牌影响力、品牌美誉度、产品产销量始终处于前列,多次获得国内外大奖;剑南春用匠心传承千年宫廷御酒,持续打造中国白酒金字招牌,引领中国白酒文化。

剑南春是唯一载入正史的宫廷御酒。据《后唐书·德宗本纪》记载,在盛唐时期剑南春被选为宫廷御酒,是中国至今尚存的大唐名酒。

1500年的匠心坚持,御酒始终如一。剑南春酒已有1500年的历史,其传统酿造技艺被认定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被剑南春酒酿艺严苛传承千年品质,是现代精英人士的中国名酒。

四川省绵竹剑南春酒类经营有限公司是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是剑南春唯一的酒类销售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全国设有办事处超60个,年销售剑南春、绵竹大曲系列白酒过百亿元。

我们真诚希望有梦想的人才加入剑南春,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实现为国家作贡献,为企业创效益,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的企业价值观

在招职位
  • 市场专员/助理
    待遇情况:6k-8k   工作城市:郑州
    学历要求:本科生毕业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邮箱:pdsujy@126.com
  • 电话:0375-2657758
Alternate Text
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