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普纬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一流的新媒体运营推广2019平顶山学院春季招聘会   查看详情

开始时间:2019/04/18 15:00:00

结束时间:2019/04/18 18:00:00

举办院校:平顶山学院

举办场地:双创中心二楼培训室双创中心二楼培训室

联系人:王淑萍

联系电话:13343824586

当前状态:已结束

浏览量:58

学生预约:

0

招聘职位:

0

宣讲说明

公司简介:

郑州普纬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网络新媒体,文化推广,营销策划,文化交流于一体的文化传播公司。公司成立以来,以与时俱进的理念,强大的网络平台,专业的制作团队,熟悉市场的营销队伍以及独具特色的传播渠道,竭力打造中国文化宣传的新形象,开拓中国文化新市场。作为一家刚成立的文化传播公司,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创新,超越”的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以零缺陷为最终目标,以高质量为起点要求"的服务宗旨,以"双赢才能合作,合作才能发展"的发展策略,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创新理念,成功打造"普纬达文化传播"这一品牌,成为文化传播公司的新秀,将"普纬达文化"这一品牌打造的更有知名度和影响力!


  •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 邮箱:pdsujy@126.com
  • 电话:0375-2657758
Alternate Text
扫描二维码
获取最新资讯